偷喝汽水✨

【志极】你的影子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!!

  短文

  多疑小极✖️温柔阿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重庆的夏天来的格外的早,这才3月末,别的城市大概还有点冷,但是在重庆的他们已经穿上了短袖,张极躺在沙发上,开着风扇但仍不解热,桌子上放着冰西瓜,但是他并不是很想吃,极高的温度让他有点烦躁。扒拉着手机却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叮咚,微信来了一条信息,张极打开一看,是朱志鑫,“晚上带你去吃饭。”张极一下子坐了起来。回复道“去哪里?”“喜来登那边,有家烤肉店。”张极坐在沙发上思考,喜来登那边有烤肉迈?算了,他说有就有了。“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继续躺回沙发上。继续百无聊赖。过了大约十分钟,张极又给朱志鑫发了微信“晚上穿什么啊?”朱志鑫是秒回“就穿那个破洞牛仔裤,和内个F426的短袖就好了,今天外面不冷。”张极又是一阵沉思,他之前是穿过这身衣服,但是那会儿他好像还不认识朱志鑫。那朱志鑫是怎么知道的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算了,先不想了。张极又回到沙发上躺着。但是怎么能不想呢,他几乎每隔几分钟就会想到这件事。“朱志鑫他是不是外边有人了,我那件衣服是不是他买的?我记得那衣服小了我就扔了啊。是不是他外边的小三小四的也穿过啊啊啊,他肯定是外边有人了。”张极烦躁的抓着头发,一遍又一遍肯定着自己的想法。他现在真的很想见到朱志鑫然后梆梆给他两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很快就来到了约定的时候。张极没有听朱志鑫的穿那套衣服而是随便穿了一套,他天生衣服架子,穿什么都好看。朱志鑫来接他一起去吃饭。“想我没有。”朱志鑫还是一如既往的臭屁。“没想你。”张极正在气头上,根本不是很想理他。“生气啦?”朱志鑫看他情绪不对,小心翼翼的问到。“没有。”张极把头瞥到一边。朱志鑫一只手把着方向盘,另一只手伸过去摸摸他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没有躲,乖乖让他摸。两个人到了烤肉店,朱志鑫挨着张极坐。“到底怎么啦你。”朱志鑫笑嘻嘻的给张极夹肉吃。张极没打算理他,想着先填饱肚子再说。但是朱志鑫一直穷追不舍。“朱志鑫儿,这大夏天本来就热,你别贴我这么近。”“那你告诉我你怎么啦。”“我没事。”“你这样哪点像没事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没事。”“那你让我亲亲。”“不要,太热了。”“热可不是借口,你怎么没穿我跟你说的那个衣服。”朱志鑫不说还好,这一说就是直接撞枪口上了。“朱志鑫,你是不是外边有人了?”朱志鑫一口水差点喷出来。“你听谁说的?”“没人跟我说啊。”“那你怎么会这么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好像,你说的人根本就不是我。说到出去吃饭,我第一个会想到海底捞,而你说的是烤肉,我在遇见你之后根本就没有穿过那套衣服,那你怎么会知道的。你在我身上找谁的影子?”朱志鑫笑了说“笨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找你的影子啊,找你以前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