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喝汽水✨

【all极】团宠日常15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!!!

  极🌸

  甜文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正迷迷糊糊的,张泽禹就进来,躺在床上抱住他,张泽禹的怀抱很温暖,在重庆这不算特别寒冷的冬天里,可以给他一点温暖。“这就睡了?”“不然嘞?你还想干嘛?”“有点早感觉。”“你没事吧?1点了你说早??随便你啦,我要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再次闭上眼睛,在张泽禹怀里蹭了蹭。张泽禹笑笑,他真的好想“欺负欺负”这个哥哥啊。“你亲亲我。”“不要。我要睡觉。”“亲亲我再睡。”“我不要。”张泽禹的唇附上去,吻了他。张极的眼睛一直没睁开,整个人困得要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下可以了吧。”“睡觉吧!”第二天,张极也是难得起得早,出了门,就碰见早起的几个,“起这么早?昨天张泽禹踹你了?”余宇涵问道。“那我以后可不敢和他睡了。”童禹坤说。“你以后少和天rain吵架,就不用和小宝睡了。”张极接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从来没和天rain吵过架对叭。”童禹坤搂住天rain说。“诶?天rain你啥时候来的。”张极脑子才开机,问道。“半夜的时候。”“对对对!他昨天到宿舍就来找我。一身的冷气,冻死我了。”童禹坤诉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天rain起这么早,不再睡会儿迈? ”“说着好像也有点困了”张极跟着他回了卧室,半路却被童禹坤拽住了,“天rain睡觉不喜欢有人陪着。”陈天润给了他一个白眼,就回房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毛哥抱抱!~”“哦哟,想起我了你。”“我一直都有在想毛哥。”“我可不信,一会儿左航啊,张泽禹啊,朱志鑫啊,张峻豪啊的一出来你就得跟人家跑了。”“我才不会。”





  下一秒,张泽禹就打个哈欠从房间里出来,童禹坤挑眉。他倒要看看张极到底能不能“控制住自己”,张极倒是很听话没有往上冲,张泽禹可能是太困了,喝了口水,就回房继续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毛哥我去找朱志鑫儿玩!”果然不出童禹坤所料,张极老实一会儿就要去玩了。张极蹦蹦跳跳去了朱志鑫他们宿舍。“朱志鑫儿,你。你醒醒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朱志鑫儿!”“朱志鑫儿你怎么还不醒!”“朱志鑫儿!!!”“诶呀,再睡会儿。”朱志鑫摸摸他的脑袋说道。“别睡了,已经很晚了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还是没反应,张极干脆躺下跟他一起睡觉。打不过就加入。“朱志鑫好帅啊。”张极看着朱志鑫紧闭的双眼再次感叹道。朱志鑫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笑什么朱志鑫儿~”“没事。”“你醒了怎么不起来,我叫你半天了。”“不想起嘛。”朱志鑫最后还是认命的坐起来了。头发像鸡窝,这是他们每天早上的基本操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张极帮朱志鑫顺顺毛,“朱志鑫儿好帅。”“你也很帅啊宝贝。”怎么忘了朱志鑫是个“老流氓”。张极被他的三言两语搞的脸红。“哦哟,宝贝这么容易脸红啊。”“朱志鑫儿停止你的“流氓”行为!”“我可没有,我在正常表达感情,表达我对宝贝的爱。”“正常什么啊!”张极红着脸出了房间,活活一副好像被人“调戏”了的样子。惹得朱志鑫发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