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喝汽水✨

【all极】团宠日常16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!!!

  极🌸,all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,是张小极的生日,物料都已经拍完了,他们最近也是在公司训练,大家也都刚回公司,他们提前一天给张极计划生日,计划私下给他好好过个生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咱们要不先找几个陪他玩,他肯定记得他自己的生日,咱们就是老套路,让他觉得咱们不记得。”朱志鑫提议。“你忘了张极很佛迈?我怕他到时候就直接摆烂,不记得就不记得了。余宇涵说。“咱们可以按朱志鑫的方法试试,哪怕他佛了,咱们也得给他个惊喜啊。总不能,让他觉得咱们明知道他生日还不给他过吧。”张泽禹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小宝说的对。”苏新皓附和道。“就按张泽禹说得来。”左航说。“那后面呢?后面的计划?”“咱们理一下,找几个人陪他玩一天,其他人去准备惊喜。”“那他不会起疑心?”“没事,他很好骗的。”“然后呢然后呢?”“准备惊喜的话,左航去做蛋糕?”童禹坤问。“不行左航得留下陪张极。”张泽禹否定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陪张极的人肯定有左航,那还应该有谁?”“张峻豪吧,张峻豪张泽禹?”“不行,我跟你们一起准备惊喜。”张泽禹说道。“那苏新皓?”“不行不行。”穆祉丞的头摇得像拨浪鼓,“忘了之前苏新皓搞我的时候了?”虽然只是闹着玩的,但是那天小穆真的很伤心,“你别把张极搞哭了。”“对对对,你上次还给人家气个半死。”陈天润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要不就他俩吧。”许久没说话的幺儿开口道。“那也行,就左航和张峻豪去陪他,其他人搞惊喜。”“做蛋糕…”“谁会做谁去,然后,你们是8个人,2个人做蛋糕,4个人买食材,2个人布置房间。”左航分配着每个人的职位。“我去买菜。”朱志鑫自告奋勇,“谁想去买菜,自告奋勇一下。”“我去吧!”“我也去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分组,做蛋糕组:张泽禹,陈天润,买菜组:朱志鑫,苏新皓,穆祉丞,姚昱辰,布置房间组:童禹坤,余宇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分好组了,大家去睡觉吧。”今天轮到张峻豪和张极一起睡,毕竟张峻豪也是留下陪他的,不用怕大清早出门遭怀疑。张极刚好洗完澡出来。一下子把自己“扔”到床上,“顺顺,快去洗澡,洗完澡睡觉了,我困死了。”“好嘞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小极生日(1)✓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