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喝汽水✨

【顺极】恋爱日记18

  极🌸顺🍉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!!!

  豪极❤️情,极禹闺蜜,航极闺蜜

  其余皆为兄弟情

  物料的剧情会稍微改一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重庆的温度升的很快,这才三月份,就已经开始有点热了。大家的衣服都开始减少,但是张极还是穿着外套。“张极你怎么穿着外套?”“我冷啊。”“冷?你看余宇涵都穿半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行,我身体遭不住。”张泽禹用胳膊肘怼怼张峻豪“你对象冷了。”“我知道。”张俊豪远远的看着张极。“你不做点什么迈?”张峻豪听见他说冷,还是有点生气的,他早上就看了天气预报,今天有点小降温,但张极偏偏不信,他劝了一早上,让张极多穿点,张极就是不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峻豪不管你了?”左航问道。张极心虚的看了一眼张峻豪“我不知道啊。可能,他有事吧。”张极心想,一会儿又要哄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拍物料的时候,需要任务卡和默契复活被淘汰的兄弟们。穆祉丞拿着卡复活了张极,“顺顺等我回来救你哦!”“好!”可他晚了一步,在朱志鑫苏新皓几次复活余宇涵未果后,苏新皓选择复活张峻豪。张极再次赶来的时候,张峻豪已经被复活出去了,余宇涵也被张峻豪复活了。“那我复活左航吧!”两个人画的统一,张极成功复活左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边的七巧板已经拼的差不多,最终任务是要大家把黑衣人围住唱种太阳。穆祉丞和张极却在找线索。“穆祉丞他们俩呢?”“张极!张极快回来!”“张极!张极!”最终大家还是成功围成了圈圈。明明差一点就牵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下张极是真的有的哄了,先是穿的很少,再是没和张峻豪牵手。这两件事张峻豪整天情绪都不高。一直坐在那里闷闷不乐的。“张峻豪~张峻豪~”依旧是熟悉的张极牌江南重庆话。黏糊糊的,但是张峻豪这次并不打算这么轻易原谅他。“顺顺~顺顺~宝宝~我错了,我错了。”张峻豪还是不理,所以张极打算🍉一回,🌸了这么久了,该支棱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坐在椅子上,椅子靠墙,这倒是方便了张极,张极跨坐在他腿上,然后一只手撑着墙,壁咚他,张峻豪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嘴上就多了一片柔软。原来生气才能得到张极“无偿”的亲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呀,别生气了嘛,生气对身体不好。”“知道你还气我?”“冤枉啊~我没有啊~”张极仔仔细细的盯着张峻豪看,在一起两年多了,他头一次觉得,张峻豪怎么这么可爱啊!现在的rapper都这么可爱了吗?一个左航,一个张峻豪,都可爱到爆炸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最开始还只是单纯的小心翼翼的戳戳张峻豪的脸,后面就开始放肆蹂躏,张峻豪跟别人搭话,他在蹂躏张峻豪的脸,张峻豪不说话,他也在蹂躏张峻豪的脸,张峻豪跟他说话,他还在蹂躏张峻豪的脸。“诶呀~太可爱了~顺顺小时候更可爱~”“张极!收起你的波浪线!”“我不要,顺顺你怎么凶我啊~”“张极拿出那天撒娇的架势来。”张泽禹在旁边说风凉话。“那你出去!”“行行行,我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教室里又只剩下他们两个。“人家超想哭的大坏蛋~”撒完娇的张极对自己的表现有点反胃,但张峻豪却乐在其中。男朋友真可爱。“原谅你啦,下不为例。”“好!”“不过,撒娇可以有2.0迈?”“你想得美!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