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喝汽水✨

【all极】团宠日常22

  all极!!

  极🌸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月的天气不算冷,但是张极还是感冒了。练习室里都是张极咳嗽的声音。“要不要喝点水?”张极咳的都要吐出来了,满眼泪花的点点头。苏新皓赶紧去给他倒了杯水。“要不回宿舍休息一会儿吧。”“不用!我可以!”张极喝了口水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让你多穿点,非不听。我就说这几天降温。”陈天润说道。“你看,连朱哥都穿上秋裤了,你还穿单裤。”童禹坤手搭在张极肩上说。“朱志鑫穿秋裤??我不信!”张极起身要去看看朱志鑫。“你快坐会儿吧。”陈天润把张极按回椅子上。“让他过来不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朱志鑫儿!”于是整个楼道里回荡着朱志鑫的名字。“干嘛?!”“极哥说要看看你。”“看我?”“对啊,看你。”张极一直死盯着朱志鑫的腿,果然穿秋裤了,他居然穿了个破洞裤里边还穿秋裤,张极陷入沉思,这不对劲啊!这…这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继续跟着他们跳舞,跳着跳着突然倒地。“张极,张极?”左航过去晃了晃他。见他没反应,左航摸了摸他的额头“发烧了。”“那赶紧去医院吧。”“先回宿舍吧,让他休息一下。”“也好,要不余宇涵来把他抬回去?”“我来我来!”张峻豪自告奋勇。“那你来吧。”张峻豪让张极搂着自己的脖子,一步一步把张极送到出租车上。“看着怎么,这么艰辛呢。”“我去帮他。”左航撂下一句话就追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合力把张极送到宿舍床上,“现在怎么办啊?”“给他吃药呗。”“可是他没怎么吃东西。”“那先吃点东西吧。顺顺你会做饭吗?”“你比我大诶!”“咳咳咳,这不是年龄大小的问题。”“左哥你不是会做饭的嘛?”“这病人不得熬粥嘛,我还没搞过。”“熬粥emmm,应该不难吧!你去网上找找教程?”“要我说,咱俩干脆点个外卖!”“好主意啊!”“诶不对,这声音…”“张极你醒啦!”张峻豪先反应过来,跑到张极床边。“你们那么大声不醒才怪嘞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抬手摸摸他的额头,“还是发烧。”“先吃点东西吧。”左航说道。“有什么好吃的吗?”“没有,左航说让你喝粥。”张峻豪倒是全盘托出。“喝粥emmm,喝粥也行,但是,等我好了左昂你要请我吃饭!”“好好好,你乖乖喝粥就好。”张顺突然觉得自己有那么点多余,明明张极是大家的,现在却搞得好像他俩是一对儿一样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因为张极生病的缘故,大家今天也回来的特别早。他俩还没跟张极腻歪够,大部队就回来了。“小宝儿!小宝儿!!”“听见啦!”张泽禹也来到房间里。“你好点了吗?”“没有。我好饿啊。”“还没吃饭迈?”张泽禹看着左航和张峻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左哥不太会熬粥。”“张峻豪你小子又卖我!!”“嘿嘿嘿!”“早就想到了,我让朱志鑫买了。”张泽禹把粥拿过来,“快点吃吧,吃完就睡觉吧,多休息一下。”“好!”“晚安!”“晚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!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